书悦

杰吹一枚,杂食党
相当一只咸鱼

第一章 花瓣的味道『改』

◎本文私设如山

◎新手上路
『啊啊啊!改一下,这样应该不会卡文了。(ꀕڡꀕ)』
       路过艾玛开的店时,看着花丛中娇艳的玫瑰,勾起了嘴角。走了过去,还没有蹲下就闻到了在空气中瑰花特有香味。只见露珠折射着黄昏的阳光打在玫瑰娇嫩的花瓣上显得格外美丽。

  杰克很喜欢这种花,回去时带一些回家他会很开心吧!想到这里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咳咳。奈布,认识这么久了我可不知道你会喜欢玫瑰这种花娇嫩脆弱。”在店里忙完的艾玛看着奈布直勾勾的盯着玫瑰的眼神和突然冒出来到猥琐笑声,在奈布的额头上一弹打趣道“:是不是因为家里的那位帅哥啊!”

  捂住额头气呼呼的看着眼前这个笑容明媚的少女,冷哼一声“:哼!你说我,那你和艾米丽姐姐的恋……”

  还没有说完就被艾玛捂住了嘴,一旁从自己身后经过的里奥大叔慈祥的看着嬉戏打闹的二人无奈的摇了摇头招呼道“:你们两个小心点,别摔着了!这么大个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

  “知道了,爸爸!快回家吧!妈妈还在家里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呢~”说着还朝里奥大叔挥了挥手,见里奥大叔渐渐走远艾玛拍了拍胸口“:差点就让爸爸听到了。”

  奈布从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问道“:艾玛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想让大叔和阿姨知道,大叔和阿姨应该不是那样思想不开放的人。”

  “你懂什么啊?唉!真羡慕你,不顾一切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给我一块。”艾玛面带愁容的感叹,看着奈布手里的巧克力,话锋一转伸手要一块。

  “这可是杰克给我做的才不给你嘞!吶这个给你。还有这朵玫瑰我要了哈!”说着奈布从口袋里一个包装精致的巧克力递给艾玛,去拿玫瑰。

 “赶快拿去走人,我可不想吃狗粮了,忙完这些我也要去找我的天使。”艾玛接过巧克力塞进兜里,摆了摆手催促,说完就将今天最后一盆盆栽浇完水,收拾东西,准备关门了。

  “好勒!”

  说完就又从兜里掏出几块巧克力放在花店的桌子上,就一溜烟跑了。

  将玫瑰放在鼻翼间轻轻嗅了嗅,独属于玫瑰特有的清雅迷荡的甜香随着空气在身体中蔓延。

    傍晚的阳光与地平线相接壤,如同那天一样——

  昏黄的阳光懒洋洋的挪动着,迟迟不肯离去。周围房子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在一个小巷子里,光影交织的地方,自己发现了虚弱的杰克。他虽然无力的躺在地上但那时看向自己的眼神着实令人生畏,血红的眼睛像是发狂一匹受伤的狼的眼睛就算奄奄一息也不愿屈服。

  按理来说自己不会带这样的人回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有一种冲动叫嚣着一定要带他回去,不然会后悔一辈子。

       可惜现在傻兮兮的。

  揉了揉肚子,感觉自己饿了,很饿。  

  回去后杰克又会做什么好吃的呢?是布丁奶茶,还是芒果千层糕,又或者是双皮奶……

  戳了戳手里的玫瑰,玫瑰花瓣应该可以吃吧,毕竟杰克用它做过糕点,泡过茶。话说我还没有直接吃过玫瑰呢~

  嘿嘿!尝一尝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
       想着就将最靠近花萼的花瓣摘下来扔进嘴里咀嚼,苦涩的味道在嘴里蔓延滋长。
  想要将嘴里的花瓣吐出来,可是想了想还是咽了下去。
         “真是的!没有想到玫瑰花瓣的味道是苦的,真不知道杰克是怎么把这么苦的东西做的那么好吃?”一边玩弄着边缘的花瓣一边吐槽,可想到这是要送给杰克的就在它的花瓣被自己摧残殆尽之前停手了。
  将玫瑰别在腰间,拿出钥匙打开门,想象中的喊声并没有传入耳中,扫视一圈,在客厅里并没有发现杰克的身影,而房间里的摆设也十分奇怪。
  杰克虽然傻兮兮的,但是却是一个爱干净、讲究的人。不可能会不把面粉弄到茶几上,一边推开厨房门,一边试探性的问道“:杰克,你在吗?”
    厨房里也空无一人。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杰克不在房子里!
    到底……去哪儿了?
   
——                   ——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