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悦

杰吹一枚,杂食党
相当一只咸鱼

凋零【序】

  “杰克,你确定吗?不会后悔?”约瑟夫眉头紧缩,眼神中透露着些许无奈和一丝不易察觉的伤痛。

  杰克蹲下抚摸着花丛中一朵鲜红似血的玫瑰,玫瑰上尖利的刺在他修长的手指上划出一道细微的小口,血渐渐溢出。杰克盯着这滴血珠,嘴角勾起一抹弧度,语气坚定的说“:不悔!”

  只是眼里的神色晦暗不清,像是被什么东西遮住了一边看不清眼里的真实感情。可惜约瑟夫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也许注意到了这是装作没看见而已,叹息一声道“:那计划开始了。”

  ————————————————————

  奈布将瓶中的酒一饮而尽,朝着前台的方向摇了摇空荡荡的酒瓶示意对方再来一瓶酒。

  波本看了过去奈布身边东倒西歪的空酒瓶,粗略估计有十几个瓶子了。他要的酒虽然已经被自己调换成了度数较低的酒了,但是在这么喝下去还是会要命啊!

  给前辈们打电话后回来,看见奈布手里的酒瓶又空了,无奈的摇了摇头,带上一瓶度数更低的酒走到奈布身边。

  “萨贝达前辈,我刚来这里不久,对于您与杰克先生的往事并不清楚。但是您在这里借酒精麻醉自己终是解决不了问题,还是别喝了吧!已经够多了!”

  “呵!”奈布轻笑一声,眼神迷离的看着空荡荡的酒瓶。

  “能试的都试了,我能怎么办?”说着打了一个酒嗝,眼角隐隐约约间有东西在闪烁的光芒。

  “别说了!把我的酒给我吧!”

  自己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奈布打断,默默地将酒递了过去。

  ————————————————————

  杰克透过昏暗的车窗玻璃,看向穿着洁白礼服的奈布,嘴角的笑容愈发苦涩,此时的他比平常更加的英俊帅气。新娘是伍兹小姐,洁白婚纱衬托出她脸上的笑意愈加灿烂。

  以前本以为可以和奈布一起走在红地毯上,甚至为此和奈布吵闹过谁来穿婚纱。只是如今自己亲手毁掉了这一切。

  “咳咳咳!咳咳!”嗓子有些发痒,好像有什么东西要钻出来,接住猛烈的咳嗽起来。看着手帕上殷红的血迹,沉默着将手帕叠好扔进垃圾桶里。

  抬头继续看向窗外,发现哥哥站在车门口透过窗户沉默的看着自己,我心虚低下头。想象中的批评并没有降临,听到车门打开的声音,动作很轻,小心翼翼地尽力不让风吹进来,这让我更加的紧张。

  “以后不用瞒着我,我不会说什么,也不告诉他们。我会完成你的心愿。”头顶突然传来一阵抚摸,哥哥在自己额前轻轻一吻。

  ————————————————————

  我永远没有想到婚礼上竟是最后一次见杰克,当自己收拾好情绪,敢于再次面对杰克时,打听到的只有杰克的死讯。Jack伯爵为他的弟弟杰克举办了盛大的葬礼

  我不相信,明明杰克一直很健康!一定是杰克的哥哥Jack,一定是用什么阴谋诡计害死杰克的!

  ……

  握着Jack交给自己杰克留下的信,站在杰克墓碑面前。

     “杰克,你可真会享受啊!竟然在这玫瑰园里偷懒睡觉,就这么不想看见老子吗?这封信你TM以为我会看吗?老子才不会看呢!老子啊~等着你给我讲呢!所以你回来,好不好?”声音染上哭腔,抚摸着墓碑上的黑白照片。

评论

热度(6)